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无偿献血,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设置


2023年5月31日,我校联合德阳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无偿献血,让爱传递”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我校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计有475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为17万CC。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进班宣讲、分发传单等方式进行了活动宣传以及献血相关知识的普及,号召我校同学在学习献血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上午8时,献血活动准时开始,扫码、填表、化验、抽血等所有流程井然有序。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前来献血的同学答疑解惑,同时为有需要的同学送上饮料和食物;医护人员细心负责,随时关注着献血者的身体状况并告知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在同学们积极参与献血的氛围中,不少老师和附近居民也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全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高尚思想品德。(文/图 软件工程系 健康服务与管理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