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中干副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设置


5月31日上午,学校中干副职任前集体谈话会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登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辅春出席会议,7名新任职中干副职参加集体谈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龙斌主持。

郑辅春同志代表学校纪委对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工作制度化;三是要守牢廉洁底线,严格自律,敬畏法律。

李登万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干部表示了祝贺,他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谈话:第一,不忘初心使命,心中有人民。要把服务对象、管理对象放在中心位置;第二,忠诚、干净、担当,心中有事业。既要忠诚,又要干净,还要勇于克服困难,把事业放在心中;第三,求真务实,进退有度,心中有目标。工作既要创新方法,又要坚持群众路线,要团结,要总结;第四,守正创新,治理有体系,工作有成效。要把过去好的做法继续完善发扬,把经验沉淀下来,形成工作的体系。

参会的所有新任干部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文/图 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