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精川匠成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设置


2023年5月27日至5月30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我校盛大开赛,《精川匠成——中国领先的高精端制造开拓者》项目团队作为四川三强之一出战,力压群雄、不负众望,夺得本次大赛高职组一等奖。

精川匠成项目由机电工程系袁秀坤、杨林建老师指导,杨莉老师给予协助,团队成员周鹏、肖雅丹、张煜奇、李子怡、陶梓宸同学来自于机电工程系、旅游管理系、交通工程系等多个专业。“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项目团队的成功实属不易,经过省赛选拔赛,国赛网络评审到最终现场总决赛层层选拔,历时一年时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机电工程系等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项目团队对项目材料进行了80多次的修改完善,200余次的模拟答辩,进行充分准备,脚踏实地,一路走来,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的佳绩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全国第一个职业教育创新创业专有赛道,代表着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最高水平。今年的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28所院校的138个优秀项目(中职组44个、高职组48个和本科组46个)进入全国现场总决赛。(文/图 机电工程系、融媒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