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紧缺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创新——软件工程系携手云上天府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设置


2023年5月26日上午,由四川云上天府牵头、以“紧缺人才共育,产教融合创新”为主题的产教融合签约授牌仪式在天府数谷圆满举行。天府数谷服务中心副主任祝云华、云上天府副总经理王绿云,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向守兵,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牟丽莎、系主任黄成等校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祝云华副主任、王绿云副总经理均表示,随着数字经济的深入发展企业对数字人才的需求将越来越大,这对数字人才的培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不断地推进产教融合创新,打破行业、企业、院校之间的界限,才能更好地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向守兵副院长就学校情况及校企合作发表讲话,表示云上天府与我校在人才培育的理念上高度契合。云上天府在德阳投资建设的云上天府智算中心,是目前四川单体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也是全国顶尖标准数据中心之一,该项目也将成为本次校企合作的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活动在实践中心与实训基地举办揭牌仪式中闭幕。(文/图 软件工程系)

返回原图
/